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线上班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中心学员

2020-05-31  Share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依据北京市政府的要求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在校学生安全。与此同时,中心召开网络班会,解答国内外学员提出的问题,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以及北京和北航的相关政策。让我们从中心2018级硕士ALI HASSAN的班会日志中了解线上班会吧:

       “2020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开始在中国蔓延,随后发展到其他国家。为了阻止疫情发展,中国政府决定封锁国内所有地区,包括边境等。不幸的是,考虑到疫情现状,寒假后无法解除封锁,学生无法返回学校继续正常学习。为了避免疫情对学习的影响和大家的安全,中心开始对留学生进行线上授课,举行在线会议。


第一次线上班会:




2020年3月14日,中心班主任和班长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网络会议。会议上讨论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每日健康报告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安排。另一方面,班长们分享了班级学生的情况,并提交了学生的问题,比如学生的返校、在线考试和奖学金等。会后班长们与各自班级单独召开小班会,分享会议纪要。


第二次线上班会:

       430日学生提交期中论文答辩后,中心召开了第二次线上会议。与此同时,中心继续通过班长,收集学生的问题并反馈。在本次会议上,中心更新了关于中国和北京的新冠肺炎疫情现状,海外学生也分享了本国的疫情状况。班主任向学生详细说明了在未来几个月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申请程序,并鼓励他们集中精力学习,保持积极的态度。





第三次线上班会:




在论文答辩前,中心于526日召开了第三次线上班会。班主任为我们提供了最新的抗疫情况以及其他的有用信息。中心已经启动了一项计划,将从学生中征集信息和图片,为2020年的毕业生建立一本毕业纪念册

今后,中心将继续定期为学员举办线上班会,为学员答疑解惑,提供最新信息。无论你身在何处,中心和学校都将与你一起,共同度过这一艰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