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杭州技术参观

2019-12-29  Share


2019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心9名学员参加了由王新生老师引导的杭州市技术参观。以下是2018级学员SUKOLRATANA CHUANSOMBOONSIRI的参观日志:

“杭州是浙江省的省会和地方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技术参观的第一天,我们参加了国际青年学者钱江论坛。在论坛上,邓元教授(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院长)介绍了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的情况。此外,其他发言者还介绍了自主潜水和先进的智能网络技术、面部老化模拟技术以及量子精密测量技术的发展和前景。




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政府共同建设的新型高水平研究院。北航在研究院内建设了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虚拟现实、大数据、微电子等多个领域的研究平台。此外,我们有幸参观了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看到了各种创新成果。




第二天,我们参观了中南集团。中南集团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位列19名。其项目涉及范围广,主要是在建筑领域。我们参观了公司的陈列室,并就公司及后续项目相关的各种事宜进行了讨论。






下午,我们参观了杭州滨江高新区,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之一,吸引了诸多创新资源,优化了创新环境,正在不断完善区域创新体系,加快培育内生增长的创新驱动经济发展。我们在展厅里看到了很多创新产品,聆听了对高新区的介绍,并参观了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