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北航学员代表参加2019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技术大会

2019-11-01  Share


10月30日-11月1日,2019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技术大会在京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地理智慧 深度进化”。大会由自然资源部指导,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测绘学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超图集团六方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中国、法国、德国、韩国、南非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出席,北航联合国区域中心14位学员代表应中心合作伙伴超图集团邀请,参加了此次大会。




2019 GIS 软件技术大会为期3天,设立1场主题大会、十余场专题论坛,2场开发者论坛。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分享GIS最新技术研究成果与创新应用案例,展开巅峰对话,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新趋势。




       大会期间,中心6月毕业的2017级小卫星技术专业巴西籍学员DOS SANTOS OLIVEIRA LUAN HENRIQUE应邀在分论坛上作了报告,介绍了其和中心2017级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学员XIE WANG DANIEL毕业后自主创业的公司北京志奥空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GEOESPAÇO主要经营的业务范围和目前在巴西的市场策略,同时简要介绍了有关巴西地理信息系统市场方面的信息、机遇和挑战,以及公司目前参与的几个项目。同时,提出了进一步促进中巴合作、共同开发巴西地理信息系统市场的设想。报告结束后,诸多其他公司纷纷表明了与GEOESPAÇO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