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中心学员参加北斗科技与应用国际培训班

2019-11-01  Share


20191013-111日,由国家遥感中心举办、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承办的北斗科技与应用国际培训班在中国西安举行。来自巴西的中心18级微小卫星专业学员MARCIA ALINE RIBEIRO SILVALETICIA SANTOS LULA BARROS2019年毕业学员XIE WANG DANIEL参加了此次培训。




北斗科技与应用国际培训班旨在为东盟伙伴国家及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地理信息系统、遥感、空间探测等方面的技术培训,推动双方科技合作交流。培训内容包括北斗导航应用、羲和系统、室内定位、GNSS反射信号及其应用等。培训之外,学员还参观了骊山天文台、卫星导航转发式系统、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昊平北斗信号监测站等研究机构。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创意课程设计答辩,XIE WANG DANIELMARCIA ALINE RIBEIRO SILVA分别获得了最佳可操作性奖和最佳创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