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中心代表参加APSCO招待会

2015-12-28  Share


      20151228日,亚太空间合作组织新年招待会在北京四季酒店顺利举行。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代表受邀前往,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理事会成员,各国驻华大使馆代表以及众多合作伙伴相聚,共贺新年。



      招待会上,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理事会成员,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理事会主席,工信部和中国信息化部(MIIT)副部长,中国国家航天局(CNSA)局长许达哲先生致欢迎词,表达了未来在国际空间合作方面的期待。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秘书长李新军博士接待了来宾并介绍了亚太空间合作组织最近的活动。他还对一直以来支持APSCO的成员国表示了感谢。

此次新年招待会出席会议的100多位来宾,包括来自20个国家的大使及外交官以及各中国空间机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