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开学季 赏京秋

2020-09-25  Share

致新同学:

    新学期,新要求,新气象。

    在此,祝贺所有2020届新生被北航区域中心录取,开启你们人生中的新篇章!

    今年,经过网络初选、面试和综合评定,共有区域中心成员国、合作伙伴推荐的来自玻利维亚、伊朗等19个国家的48名留学生被区域中心录取,为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其中男生38人,女生10人。


  2020届留学新生开学典礼于9月23日在国际学院举行,并在B站进行了全程直播。因疫情原因,在国外的留学生暂时无法来到北航和老师、同学们相聚。但请相信,疫情终将过去,在胜利到来之前,希望大家通过微信群、邮件等方式,按质按量完成线上学习,加强课后学习和老师们的沟通和交流。

    此外,中心的官网已正式更改域名为rcssteap.buaa.edu.cn,欢迎随时关注中心新动态,提出宝贵意见。

    在等待你们到来的过程中,北京已经悄悄迎来了秋天,这也是北京最美的季节,有多美呢?让我们一起通过一组风景图提前领略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