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区域中心代表参加2020年空间技术和平利用(健康)国际研讨会(IPSPACE 2020)空间教育论坛

2020-11-19  Share

2020年11月19日,2020年空间技术和平利用(健康)国际研讨(IPSPACE 2020)空间教育论坛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来自世界各国的科学家、宇航员、教育工作者、商业领袖等共同研讨空间教育未来发展。区域中心执行主任、北航国际学院院长翁敬农应邀参加。

在本次论坛上,翁敬农作了题为《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中国)的教育项目和工作成效》的报告,从师资队伍建设、学历研究生培养、短期培训项目、交流与合作、环境和条件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区域中心的发展模式和发展方向,引起了热烈反响。


空间技术和平利用(健康)国际研讨会,是一个由中国宇航学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国际和平联盟(太空)共同主办的大型年度国际研讨会,每年11月中旬在中国举办。研讨会以太空技术在人类健康、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应用为主题,汇聚国内外科学家、专家学者、宇航员、企业领袖等,共同研讨世界空间技术和平利用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探索空间技术转化的路径和解决方案,促进中国和世界空间技术和平利用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