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区域中心新学期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10-08  Share

2021年9月28日,区域中心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在北航国际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区域中心执行主任、北航国际学院院长翁敬农主持,各专业方向教师代表和区域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针对疫情以来线上教学学生管理中的问题情况对学生台账、课程教学、科研指导等内容进行了梳理与探讨,还就区域中心的教材建设、制度建设、企业合作、师资队伍等内容做出了进一步的讨论与规划。

翁敬农院长指出要明确学制安排、培养质量把关,探索在疫情形势下提升国际学生培养水平新思路新举措。各专业方向指导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建议线上学习期间,导师与学生至少每月视频见面一次,学生应向导师提交月度学习报告,就课程学习、研究进展等进行交流指导

与会专家围绕中心人才培养、能力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结合中心特色,策划航天系列丛书前往相关企业、高校深入实地调研探索以年度会议形式促进交流合作继续推动建立健全中心制度保障,将培养要求、管理条例等基本制度文件,进一步全面提升中心空间教育培训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此次工作研讨会明确了中心现阶段的工作方向与重点,中心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