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巴西籍毕业生创立公司参加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22-01-13  Share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2021年12月27日至29日在深圳隆重举行。本届高交会共有39个国家参展其中13个国家现场参展,26个国家线上参展。

中心巴西籍毕业生谢丹尔和路安创立的北京志奥空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线下参与了本次展会。公司运用无人机技术收集地理参数,为自然资源管理、智慧农业、智慧城市等提供解决方案。公司联合创始人谢丹尔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展会深化巴西和中国在该领域的合作。

谢丹尔和路安均为中心2019届毕业生,在2019年7月毕业后着手开始了创业计划,并于当年9月底注册了北京志奥空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初又在巴西注册了Geospace公司,作为公司在巴西的分部

公司的创立旨在进一步实现与中国本土的空间技术企业实现无缝对接协助促成巴西及南美企业与中国企业在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建立伙伴关系同时也希望能够尽力成为中国与南美国家在空间技术领域的桥梁和纽带。


截至2021年9月,中心已为27个发展中国家培养了319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大部分毕业生成为了所在国相关部门的技术骨干或行业主管;还有部分毕业生在华创业,为进一步促进中国的空间科技走出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