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2-03-22  Share

2022318日,区域中心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在北航国际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区域中心执行主任翁敬农主持,各专业方向教师代表和区域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目前在籍学生情况进行了讨论,梳理了中心在籍学生台账,明确了本学期毕业生工作要点,并对本学期各年级学生的课程安排、培养环节与学术活动进行了梳理,对中期检查、答辩等重要时间节点做出了安排。

区域中心执行主任翁敬农院长就成员国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成员国理事反馈情况做了说明,并进行了讨论交流,表示充分吸纳各成员国理事提出的建议采取相应措施,不断完善和优化中心建设。此外,翁敬农院长还指出,将进一步加强区域中心制度建设,在已有制度清单的基础上进行补充修订与落实。

会议提出,要坚持“常规工作不断线”,近期需做好第七届“中国航天日”主题创意海报设计大赛工作;并继续扩大深化企业合作

最后,各专业方向教师代表新学期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成员国联络、资源合作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相信在中心所有教职员工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将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