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携手未来,点亮梦想——区域中心2022级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2022-09-14  Share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帮助新学员更好地了解北航和区域中心、更快进入学习状态适应线上教学管理各项安排,区域中心9月13日下午2022学员召开了第一次线上班会

班会伊始,新学员们进行了线上见面和自我介绍,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大家一起聆听了关于区域中心的介绍并观看了宣传视频,对中心以及空间技术应用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项目主管郭媛媛老师就教学安排相关事项学员们进行了讲解提醒新学员保存并仔细阅读培养方案等重要文件,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选课、导师等问题。

班主任唐倩老师向新学员强调当前在线学习期间的管理要求,告知学员需关注微信群组和邮箱信息。此外,她还就学员们关心的返校、签证申请等问题做了解答,并介绍了中心网站官方公众号等信息以便学员更方便地获取中心动态

班会最后,区域中心执行主任、北航国际学院院长翁敬农老师对所有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表示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员能够通过严格考核与选拔成为北航的一员非常来之不易新学员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希望大家线学习期间继续努力,相信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与中心学员在校园相见指日可待。

本次新生班会让新学员们对于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中心的育人氛围和老师们的关心与期许。期待各位新学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尽快适应,融入到区域中心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