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公告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

2022-02-28  Share

冬去春来,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学期将从2月28日正式开始,并继续采用线上教学的形式进行。纵观全球,新冠疫情还没有结束,对民众的生命健康威胁仍然存在。目前在华的国际学生请遵守相关政策,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不管你身在何处,请务必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再次提醒大家,请及时关注微信群中的通知,跟随我们的脚步开始新学期的学习。最近,我们有两项重要工作正在进行中,即新学期在线选课和学籍异动的申请。本学期的选课时间为3月1日至3月13日,详细通知已通过微信群、电子邮件和公共邮箱发给大家,请认真查看并做好准备。此外,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一些同学难以顺利进行线上学习,对于这些同学我们提供了申请休学的机会。

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在学习或研究中遇到困难,请随时与我们的教职员工以及你的导师联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解答你的问题。为了保证你的学习进展,请务必与你的导师保持联系,他/她将为你提供指导和帮助。

在新的学期里,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期待早日在校园与你们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