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新闻

  • 2019/09/03

    特别报道|北航学子在联合国外空司的实习心得

    按语: 2019年6月,北航联合国区域中心2018级空间法律与政策专业学员ANA PAULA CASTRO DE PAULA NUNES(安娜)经过自主申…
  • 2019/08/27

    喜报|中心学员参加HSK汉语考试并全员通过

    2019年6月16日,HSK汉语考试在北航国际学院举行,中心42名学员经过自主报名及选拔,参加了HSK二级考试。 考试成绩已于近…
  • 2019/08/23

    中心代表访问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西亚区域中心

    2019年8月19日-23日,北航区域中心代表崔意茁、杨帆受邀访问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西亚区域中心(简称“约旦区域中心”),就…
  • 2019/07/20

    中心代表参加“新时空·慧未来——2019年北斗应用研讨会”

    2019年7月20日,由北斗(济宁)开放实验室主办的“新时空·慧未来——2019年北斗应用研讨会”在济宁高新区顺利召开,区域中心执…
  • 2019/07/06

    区域中心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7月6日,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董波等来访区域中心。中心执行主任翁敬农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合作…
  • 2019/07/04

    北航联合国区域中心圆满完成中国国家航天局外派人员英语培训及测试任务

    2019年7月4日,中国国家航天局外派人员英语水平测试在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中国)(简称区域中心)举行,本次…
  • 2019/07/04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神舟学院秘书长访问区域中心

    2019年7月3日,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神舟学院秘书长李强、员工与客户培训部副主任赵晟来访区域中心。中心执行主任翁敬农、项目主…
  • 2019/06/28

    联合国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应用研讨会在斐济召开

    2019年6月24 - 28日,由联合国外空司支持、南太平洋大学承办的联合国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应用研讨会在斐济南太平洋大学(USP)举…
  • 2019/06/28

    “空天探索与文化传播”研讨会在北航联合国区域中心召开

    2019年6月28日,“空天探索与文化传播”研讨会在北航联合国区域中心召开。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研究员、《国际太空》杂志主编庞…
  • 2019/06/25

    2019“感知中国航天科技文化之旅”第九站——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

    2019年6月25日,“感知中国航天科技文化之旅”开启第九站——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 在北航法学院高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