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新闻

  • 2020/02/28

    停课不停学 | 带你一探留学生眼中的线上课堂

    线上课程开课近一周,同学们在任课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观看课程直播、微信群聊文字上课、微信群聊语音听课、观看录课视频、下载…
  • 2019/12/29

    杭州技术参观

    2019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心9名学员参加了由王新生老师引导的杭州市技术参观。以下是2018级学员SUKOLRATANA CHUANSOMBOONSIRI…
  • 2019/12/18

    中心学员获北京市及北航外国留学生优秀奖学金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北京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新年贺岁演出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术交流厅举行。北航国际学院院长、区域…
  • 2019/12/18

    中心学员前往贵阳进行技术参观

    2019年12月16-17日,中心组织学员前往贵阳参观“中国天眼”和黎阳航空展览馆,来自各专业的20名2018级学员、中心代表和4位专业…
  • 2019/12/10

    国际空间教育合作论坛在北航举办

    2019年12月10日下午,时值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中国)成立五周年之际,国际空间教育合作论坛在北航新主楼会议…
  • 2019/12/10

    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中国)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

    2019年12月9日,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中国)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在北航新主楼会议中心举行…
  • 2019/12/10

    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区域中心主任会议在北航举行

    2019年12月10日上午,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区域中心主任会议在北航举行。联合国外空司代表Luc St-Pierre、约旦区域中心主任A…
  • 2019/11/29

    联合国附属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中国) 大事记

    2013年 2013年1月,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部际协调会,讨论向联合国外空委申请在中国设立一个新的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
  • 2019/11/15

    五周年系列报道|国际交流与合作

    为密切跟踪了解空间技术发展新动态,中心一直坚持主动作为、开放交流、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效。…
  • 2019/11/08

    五周年系列报道|教学组织和师资队伍

    中心坚持开放创新,依托北航的学科优势和国际教育基础,以打造世界一流空间科技教育机构为目标,全球选聘师资构建了国际化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