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公告 / 正文

活动预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主题讲座

2022-11-07  Share

为响应联合国倡导的争取和平与发展世界科学日,庆祝第三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配合基础科学促进可持续发展的主题,区域中心将在11月10日上午与北航老教授协会联合主办科普讲座,为宣传科学、倡导和平积极发声,期待中外朋友的共同参与。


讲座主题:和平利用空间站

时间:11月10日周四上午9:00-11:00

地点:北航国际学院405,腾讯会议852-959-519

主讲人:

何麟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原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退休后返聘为联合国附属空间科学技术教育亚太区域中心(中国)首席专家。曾撰写《弹道导弹和运载火箭设计》《空间环境轨道和空间飞行器系统》等多本教材,为发展中国家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帮助。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是联合国倡导的,旨在弘扬和平理念,以科技促发展的重要活动,对于促进和平有积极贡献。欢迎校内外广大航天爱好者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