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人才招聘

Please send your resume to qlzhx@qlzhx.com  
师资招聘
   


为把中心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联合国空间科技教育区域中心,中心诚挚邀请国内外空间技术应用的专家学者到中心讲学,中心将为受聘专家提供往返机票、住宿安排,另外,为专家学者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按国际组织的标准支付讲课费,并颁发讲课证书。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治学严谨,为人师表;

2、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3、国(境)外专家须是某一学科中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学者;

4、有利于丰富和优化“空间技术应用”学科教师队伍结构, 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教学水平和指导能力,有利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5、有利于加强国内外交流与合作;

6、对中心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能起到有利的促进作用;

7、能够自如使用英语交流;

8、身体健康情况良好。

志愿者招聘    


   为把中心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联合国空间科技教育区域中心,中心诚挚邀请国内外青年学者到中心讲学,中心诚招若干志愿者,参与中心的日常工作,协助组织活动、来访接待、文案编写、翻译等工作,志愿者根据全职或兼职方式。中心将为支援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

   志愿工作时间一般不少于3个月,工作结束后,中心将为支援者出具实习证书。志愿者住宿自行解决,中心将志愿者工作期间提供一定的生活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