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区域中心在线召开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

2021-04-02  Share

2021年4月1日,区域中心组织召开了中心学员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上班会。


  在班会中,班主任老师首先就疫情有关情况向学生作了介绍。目前,世界范围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但中国国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另外,中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中。然后,向中心学员强调了每日打卡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坚持每日通过“疫情防控通”小程序完成打卡,如实上报本人健康情况和目前所在地。


另外,就近期学员们需要完成的事项进行了通知,包括19级硕士生中期检查、学位照片采集等。辅导员对学生关心的返校、奖学金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目前,中国的疫情形势日渐明朗,有关工作正在顺利推进。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安排好个人的学习生活。中心期待所有学员早日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