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公告 / 正文

空间技术应用系列前沿讲座 ——“基于众源街区影像的地理信息提取”

2021-04-19  Share


应北航区域中心邀请,挪威科技大学范红超教授将于4月21日在腾讯会议线上为中心学员作空间技术应用系列前沿讲座。

本系列讲座面向区域中心学员,也欢迎校内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讲座主题:“基于众源街区影像的地理信息提取”

讲座时间:2021/04/21 19:00-21:00

腾讯会议ID:791649571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8CqeF5Tzxump


范红超,挪威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系测量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范教授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2006年与2010年分别获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和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测量学硕士与博士学位。2012年起与Alexander Zipf教授联合创办海德堡大学城市建模实验室,致力于研究三维建筑物语义构架体系以及城市语法规则,主持德国、中国和挪威自然基金项目多项,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编委。范红超教授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基于众源地理信息数据的时空分析与知识提取,数据质量分析,以及基于众源地理信息数据的三维目标提取与三维建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