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合作伙伴调研

2016-06-12  Share


国家天文台

201656,中心代表翁敬农等一行三人参观了国家天文台,就双方未来合作、学生专业参观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中心计划组织学生到兴隆天文观测站进行参观。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学院

2016511,中心代表前往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中心代表先参观了中华航天博物馆,随后同航天一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航天一院长征学院常务副校长杨铁诚、航天一院长征学院副校长周寿明及工作人员一同召开了合作交流会议。会议上,双方进行了整体情况介绍,并就合作意向及具体合作内容展开讨论。本次调研活动为双方未来合作道路指明了方向。



中国航天基金会

201668,中心代表拜访了中国航天基金会,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北航国际学院院长、中心执行主任翁敬农和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分别介绍了中心和中国航天基金会的工作情况,张玉江秘书长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就共同推动国际空间科技教育发展、加快中国“一带一路”航天科技“走出去”达成共识。此次交流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中心发展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