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区域中心在线召开2021春季学期期末班会

2021-06-22  Share


期末将至,区域中心于2021年6月18日组织召开了线上班会,围绕当前疫情防控要求、2019级MASTA学员毕业流程、2020级MASTA学员开题安排等近期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班会前一天正值“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区域中心的学员在统一组织下观看了发射直播,并给予了热烈反馈。在班会上,中心辅导员进一步向学员展示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与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对接情况,并鼓励学员为自己母国的航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由于目前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仍然不容乐观,中心辅导员进一步向学生强调了需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对学生关注的返校问题进行了解答,境外留学生返回中国的时间则需要继续等待官方通知。

此次班会还就学员关心的毕业生离校手续、暑假时间安排、学位论文开题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区域中心将充分考虑学员的实际情况和切实需求,为学员的求学之旅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