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中心学员在企业合作活动中分享学习经历

2021-12-09  Share

区域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探索与工业界建立广泛的合作联盟,为学员提供多样化的实习和实践机会。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心多年来的合作伙伴。11月25-27日超图与秘鲁当地GIS网络软件品牌企业MasterGis公司联合主办为期三天的年度活动MasterGis Day。在该活动中,中心在校小卫星方向秘鲁籍博士生Gerson受邀担任演讲嘉宾。Gerson结合自己在中心的学习经历,向秘鲁方相关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们做了精彩的线上演讲。Gerson结合自己在北航的专业课学习情况,阐述了SuperMap软件的3D功能在专业课程上的应用。此外,他还向对方展示了在北航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和美丽的校园风光。

这次演讲使更多的秘鲁学生增进了对中心和超图的了解,来华留学的心愿在异国学子的心中悄然萌芽。作为区域中心的一员,Gerson对参加此次面向其国学生的演讲感到十分荣幸,并表示愿意继续做好国际合作的桥梁和文化传播的使者,为中国和南美的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