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线上班会|加强联系,诚信考试

2021-12-01  Share

为了加强线上学习期间与学员的联系,中心采取月度报告和定期班会的形式及时了解学员动态和诉求。在阅读学员提交的月度报告,中心于11月30日召开了本年度最后一次线上班会。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以来入学的学员尚未有机会来到北航校园进行线下学习。为了增强学员们对北航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中心班主任在班会上首先分享了近期北航的重大新闻、科研成就、校园风光和学习日常。

学期进度过半,随着一些课程结课,线上考试和考核也在紧锣密鼓的安排中。班主任借助此次班会开展了积极学习、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线上学习的确存在一些困难,但端正的学习态度无论何时也不能缺席。班主任进一步向学员强调,必须对考试作弊和其他违规违纪行为说“不”。否则不仅不能通过考试,还将面临学校的处分。

最后,班主任就学员们关心的奖学金、学制、论文答辩、毕业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和答疑,并提醒高年级学员多和导师联系,保证论文研究进度以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