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首页 / 媒体宣传 / 新闻 / 正文

区域中心在线召开新年班会

2022-01-19  Share

2022年1月17日下午,中心在北航国际学院201会议室为学员们召开了线上新年班会,并邀请目前在校内的四名学员来到现场参加会议。区域中心执行主任、北航国际学院院长翁敬农和区域中心办公室成员出席了本次班会。

翁敬农院长对全体中心学员给予了亲切问候,并带领学员们一起回顾了2021年度的重要新闻和中心主要工作,解答了学员们关于返校、毕业答辩学位授予和奖学金比较关注的问题。此外,翁敬农院长还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心办公室的新成员对学员在学术写作方面的需求开展了在线问卷调查。

中心班主任在班会中为学员们传达了寒假前后的重要通知,并分享了当前全球疫情形势,叮嘱学员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还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的新年习俗和生肖文化。同学们一起在线学习了中国传统的新年祝福语,一声声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让我们的心挨得更近。

虽然来自世界各地学员此刻不能来到中国相聚,但我们共同期盼疫情早日退去,期待相聚校园的那天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