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新闻

  • 2019/11/05

    五周年系列报道|环境建设

    环境建设是中心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改善中心学习环境、营造国际化教学氛围、提升教职工和学员…
  • 2019/11/01

    中心学员参加北斗科技与应用国际培训班

    2019年10月13日-11月1日,由国家遥感中心举办、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承办的北斗科技与应用国际培训班在中国西安举行。来自巴…
  • 2019/11/01

    北航学员代表参加2019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技术大会

    10月30日-11月1日,2019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技术大会在京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地理智慧 深度进化”。大会由自然资源部…
  • 2019/10/30

    五周年系列报道|合作伙伴

    “强实践、重应用”是区域中心人才培养的特色之一。中心以“开放、创新、包容”为理念,形成了不同于传统中国学生培养的新型人…
  • 2019/10/29

    中心学员在第十一届中国-东盟青年营暨第四届中国-东盟青年峰会中获“优秀代表”和“…

    2019年10月22-29日,第十一届中国-东盟青年营暨第四届中国-东盟青年峰会在北京大学举行,Surucchawadi Seweewanlop (金玲),来…
  • 2019/10/25

    五周年系列报道|拓展活动

    策划举办拓展活动(Outreach)是国际组织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抓手。五年来,中心积极利用北航的多学科优势,广泛开拓与国内…
  • 2019/10/16

    五周年系列报道|短期培训

    短期培训班是中心工作的特色之一,在利用学位教育资源的同时,积极拓展与教育部、科技部、应急管理部、生态环境部、中科院、亚…
  • 2019/10/14

    北京金坤科创技术有限公司来访区域中心

    2019年10月14日,北京金坤科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登坤博士、副董事长顾中舜来访北航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区域中心(中国)…
  • 2019/10/13

    联合国外空司前司长Mazlan Othman来访

    2019年10月13日,马来西亚天体物理学家、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空间法研究所富布莱特学者、联合国外空司前司…
  • 2019/10/12

    中心学员参加超图软件培训

    2019年10月12日,超图集团软件培训在北航国际学院510举行,中心19级23位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相关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