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 | ENG

新闻

  • 2020/09/25

    北航圆满完成国家航天局借调人员英语水平测试任务

      2020年9月25日,国家航天局英语水平测试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举行,本次英语测试由设立在北航的联合国附属空间科…
  • 2020/09/24

    开学季 | 一路北航:2020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

    9月23日,2020级国际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路校区国际学院楼举行。已入校报到和目前在境外的国际学生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
  • 2020/11/02

    中心完成2019级学员论文开题

    2020年9月8日至11日,中心在线组织了2019级卫星通信与全球卫星导航系统、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小卫星技术三个专业方向36名空间…
  • 2020/06/30

    2020中心毕业生北航记忆

  • 2020/05/31

    线上班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中心学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依据北京市政府的要求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在校学生安全。与此同时,中心召开网络班…
  • 2020/05/04

    美“中国通”罗伯特·库恩点赞中国担当

    “其他地方都不可能像中国一样!”近日,美“中国通”罗伯特·库恩点赞中国担当,直言:“中国的动员能力在全球医疗史上是空前…
  • 2020/04/23

    惊喜 | 第五届“中国航天日”主题海报设计大赛获奖公示及优秀作品选登

    2020年3月至4月,区域中心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学院联合钱学森青少年航天科学院、北京市丰台区教育委员会、北京教育学院丰台…
  • 2020/04/23

    留学生眼中的中国航天日

    值此中国第五个航天日到来之际,我们分享一群正在北航留学的发展中国家航天后备人才对于中国航天日的感受,以飨读者。 …
  • 2020/03/1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点

  • 2020/03/02

    北京致在京外籍人士公开信

    各位在京的外国朋友: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北京市已于1月24日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各项疫…